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原理图,COWAY AP-251月销量9件仅售3690.00元(coway电器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COWAY AP-2517E空气净化器除甲醛雾霾PM2.5 氧吧 智能静音家用

产品分类:coway电器旗舰店  小时  滤网  南沙

COWAY AP-2517E空气净化器除甲醛雾霾PM2.5 氧吧 智能静音家用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coway AP-2517E
  • 品牌:coway
  • 型号:AP-2517E
  • 功能:定时除VOC除花粉除颗粒物除甲醛除烟除尘除雾霾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颜色分类:白色
  • 适用面积:61m^2 及以上
  • 工作原理:活性炭HEPA技术
  • 生产企业:利民(番禹南沙)电器发展有限公司
  • 货号:AP-2517E
  • 控制方式:触摸式
  • 适用对象:商用、家用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滤网类型:复合滤网
  • 智能类型:其他
  • 风量:750立方米/小时
  • 最大噪音:65dB
  • 噪音:33-52dB
  • 检测报告编号:2017FM06816R01D
  • 空气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 颗粒物CCM值:P4(12000≤M)
  • 甲醛CCM值:F4(1500≤M)
  • 颗粒物CADR值:670立方米/小时
  • 甲醛CADR值:300立方米/小时
  • 保修期:12个月
价格:¥3690元立即购买
a***1 [颜色分类:白色]

很好很满意!做工相当扎实。长沙空气太差了,客厅试机开最大档,出风量大噪音不大。 开机十分钟卧室空气质量红色变绿色,晚上用睡眠模式很安静!

韩***雯 [颜色分类:白色]

妈妈心心念念要的空气净化器终于满足她拉。错过双十一好在还有个双十二弥补遗憾。是定金购买,双十二零点一到就入了,发货也挺快,还是顺丰发货有保障很安心。收到后妈妈太忙到货几天她才拿出来用。首先她反应的是声音很小,开一档二档都几乎没声音,三档会有适合白天。外观小巧不占空间设计也很美,这个牌子知道他的净水器很有名。净化器也是机缘巧合看到评论不错就入了,说实话就是买个安心,有总比没有好,冬季空调干燥,妈妈说开了以后好像没那么闷。总之是个送长辈不错的选择。后续效果期待ing。一开始开机家里可能空气质量还可以20几,一晚上后变道6了说明还是有效果

张***非 [颜色分类:白色]

货已收到,包装完好。此机是朋友介绍购买的,在美国评价很高。试机效果不错,静音,出风大,净化效果有数字显示,购买前得到客服的耐心服务和帮助,满意的一次购物。

水***庆 [颜色分类:白色]

家里刚刷漆,趁着双十一买的,划算很多。到货用到现在,觉得还不错,第一次用的时候,空气指数还行,后来家具来了,吓得我,彩条变红色了,家具居然这么毒吗。不过就是想说,以后装个轮子吧,我这台客厅用完,要搬到房间,对我来说有点点重

吕***7 [颜色分类:白色]

比想象中的稍微厚一点,也不太重,自己就扛的起来。和宠物放在一起,缓解了打喷嚏的情况。买净化器也是因为觉得有点对猫过敏,反正最近没有再打喷嚏鼻痒了。最终决定买这家是觉得客服态度很好,有问必答,实事求是。这个价格对比小米和airX不算便宜,希望能物有所值。

莉***a [颜色分类:白色]

外型好看,聲音小,空氣淨化數值清晰,性價比高!

大***淘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潘***云 [颜色分类:白色]

外观不错,还没使用,很高大上

i***i [颜色分类:白色]

很好、放在那也很好看

w***l [颜色分类:白色]

宝贝漂亮实用

c***i [颜色分类:白色]

一个问题:在智能模式下,虽然屋子里pm2.5不高,但我希望可以净化一下细菌什么的 净化器就不动啦;整体还是不错的,可以选高风档位;造型美观。

m***6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源***7 [颜色分类:白色]

静音模式特别棒,放卧室一点不会影响睡眠,那个儿童锁也很方便,孩子按着玩也不用担心了。

弹***5 [颜色分类:白色]

三面滤网,顶部出风,适用面积42至72,家里有宝宝,这个有童锁,宝宝很喜欢扒着站起来,之前只在卧室放了个,这个买来放在客厅,声音很小,买来数值也没有太高过,感觉还可以,颜值挺高,还挺大的,我自己没搬动,快递小哥帮我送到楼下了

w***y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凰***学 [颜色分类:白色]

双十一物流很快,顺丰送货上门,很好!机器也很好用,基本没什么噪音

a***6 [颜色分类:白色]

设计感较强,比想象中要大,用了两天感觉不错,买这个主要是新房除甲醛,房子空置一年,期间通风加放置BAD AIR SPONGE 空气净化剂 ,现在长住了,买个安心吧。

m***学 [颜色分类:白色]

趁着双十二买的,价格实惠,送货速度也很快。 机器声音很小,基本听不见,按键反应也很灵敏,好评

v***w [颜色分类:白色]

净化器看着高大尚, 物流很快。

小***唧 [颜色分类:白色]

净化器买的很是时候做了很多功课,同等价位和净化面积这款的几项指标都高于同类所谓的知名大牌产品,到货没多久就碰上了连续雾霾天气,快速净化很给力,能直观感受到家里各个角落都照顾到了,然后夜间睡眠模式真的超级安静,图书馆级别的静音不是吹的,第一晚甚至还怀疑是不是忘记开了,完全没有声音,很棒,操作简单,小朋友现在已经用的很溜了,很棒

d***1 [颜色分类:白色]

体积相对较大 但是设计感很强

l***3 [颜色分类:白色]

占地空间小,功能强大,效果好,晚上静音模式很静音,完全不影响睡眠。赞赞赞

s***8 [颜色分类:白色]

做工精细 运行声音很小 非常满意 双十二更加便宜 爽

平***裤 [颜色分类:白色]

目前还没开封使用,看网上微博介绍过来,期待后期使用效果

d***1 [颜色分类:白色]

高颜值 不想象要大 三面进风

o***琦 [颜色分类:白色]

真的静音,一点声都没有,睡觉也开着。显示的pm2.5值总是变不知道为什么。我怀孕了,双十二下单买的,发货速度一波三折啊,急死了。

吃***姐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王***2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火***念 [颜色分类:白色]

净化空气很有效果,特意使用过了之后才来评价,包装很好,物流也很快,点赞!

t***5 [颜色分类:白色]

个头挺大,胜在品质,外观一看就高大上,有好几个模式,试用了几天,保定这几天空气不错,第一次用一小时从80多到50多,朋友推荐的专业空净,用着不错

c***5 [颜色分类:白色]

包装很严实,安装方便,双十二买的,价格实惠 服务很好

w***1 [颜色分类:白色]

双11入了两台 专业人士推荐了这款 非常不错 好实惠 外观也漂亮 声音也不大 冬天雾霾天多 就靠它了

w***4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b***s [颜色分类:白色]

就很棒,之前因为粉尘过敏咳嗽的厉害,现在屋里空气好了很多,也没有再咳嗽了,很好用,推荐哦。

y***7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w***1 [颜色分类:白色]

空净非常好 物超所值 双11入太实惠了 声音挺小的 外观漂亮 不占地方 老人很满意

陈***2 [颜色分类:白色]

噪音特别大,而且效果不是很明显,请问是怎么回事?

丹***8 [颜色分类:白色]

这款真的很好用 效果明显 外观漂亮 推荐

c***l [颜色分类:白色]

还没用,用过再来追加

t***7 [颜色分类:白色]

很满意哦~~店家也很好~

壳***羊 [颜色分类:白色]

论评论的重要性啊,之前一直都是自动收货自动评价,现在知道了天猫淘宝积分,每一次都要认认真真评价呀,家里的东西打多都是在天猫淘宝买的,不用出门就能买买逛逛,还能免去出门的各种琐事。天猫淘宝让我越来越懒呀。购物时搭配各种满减和各种抵用券,真的是很划算呀,以前都没有认真评价过,以后需要还会继续回顾的。我贴一段我喜欢的话,生活就是心怀最大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即使被刺伤亦不改初衷。人生归纳起来无非两条路,一条用来遗憾,一条用来实践。

w***0 [颜色分类:白色]

很扎实的做工,看起来很不错,收到就启用,感觉家里的空气立马好多了

小***1 [颜色分类:白色]

不太懂,在使用中,学习中

g***g [颜色分类:白色]

很惊喜,家里已经有空气净化器,每年都买,自己家,父母家!今年朋友推荐的coway相当惊喜!净化速度快,到了一定的数字就变静音模式,因为现在用在儿童房,总感觉这间房间和其他房间比起来空气的味道都不一样!很小巧,放在客厅很合适,放在卧室也很好!虽然没有轮子,但挪动也不重,女生自己抬一点问题都没有。款式和之前买的进口品牌比起来也是很洋气的,很满意!客服的服务也很好,锲而不舍的客服,给你们赞!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