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简易空气净化器,ffu空气净化器家用静音月销量9件仅售1680.00元(标王电器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ffu空气净化器家用静音FFU工业学校办公室除甲醛卧室除雾霾pm2.5

ffu空气净化器家用静音FFU工业学校办公室除甲醛卧室除雾霾pm2.5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标王(电器) BWT-120
  • 品牌:标王(电器)
  • 型号:BWT-120
  • 控制方式:其他
  • 智能类型:不支持智能
  • 滤网类型:3层滤网
  • 甲醛CCM值:F1(300≤M<600)
  • 空气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 颗粒物CCM值:P1(3000≤M<5000)
  • 适用面积:61m^2 及以上
  • 功能:除花粉除颗粒物除甲醛除烟除尘除雾霾
  • 工作原理:活性炭HEPA技术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风量:1000 立方米/小时以上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适用对象:商用、家用
  • 保修期:12个月
  • 售后服务:店铺三包
  • 空气净化器风量:400 立方米/小时
  • 最大噪音:54dB
  • 货号:FFU净化器
  • 检测报告编号:2017FM07415R01
  • 甲醛CADR值:279立方米/小时
  • 风量:1000立方米/小时
  • 颗粒物CADR值:756立方米/小时
  • 噪音:25-54dB
  •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空气净化器PLUS
价格:¥1680元立即购买
j***k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第一个用了效果不错,这是入手的第二个,同事都说效果还不错。

4***杰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宝贝收到了,快的速度很快,宝贝质量拿在手中也还不错,昨天收到就试了一晚,净化效果明显,虽然不会在房间吸烟,但是吸烟人都知道自己身上会带着一股烟味,所以能够将空气净化一下也是很不错的,非常感谢

j***k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办公区用,净化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空气清新很多。

陈***恩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因为家里装修所以买了一个家用空气净化器,那种小的,但感觉好像没有效果,后来听朋友说这个工业的现在很流行,所以买了这个,感觉体积大了很多,确实值得,特别是效果,拿了卖家送的检测仪器测试一下,出风口的空气完全是我想要的,档位也有三档。低档非常静音,感谢朋友的介绍,因为对外观要求高,所以经朋友推荐买了这家全烤漆的产品,确实漂亮不少。

t***0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宝贝收到了,包装很好,净化效果杠杠的

g***g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净化器很漂亮,安装也方便,只需要打开即可。颜色也大气。非常好的东西。北方城市雾霾严重,有这个房子空气清新多了,比普通的家用给力多了.80平方的客厅用用绰绰有余,客服服务态度好,耐心解释。服务态度必须给好评

j***凌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发货及时,物流很快。

天***0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很不错的产品

中***牌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使用了一下,效果都非常好,用于幼儿园的2个小班,先体检一下,空气确实大大改进。如果好用可能还要再买3到5台,希望下次能给点优惠。还有特别要说一下,顺丰物流确实不错。

h***6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上当了,根本除不了甲醛。昨晚八点关了门窗,开着这台号称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四个小时后因为鼻子和嗓子眼不舒服醒过来,用了这家店配送的空气检测仪测量下来:甲醛爆表、TVOC爆表、AQI爆表,通通报警!另一个房间也开着同样的一台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去测量下来,同样爆表。买了这家两台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都打水漂了!!!

h***6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昨天晚上八点,关着门窗,开着这台所谓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睡着了,四个多小时后,半夜三更因鼻子和嗓子眼不舒服醒过来,使用贵店配送的空气检测仪测量下来:甲醛爆表、TVOC爆表、AQI爆表,通通报警!而且警报长鸣。请问,这个甲醛是怎么除的?!

可***l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挺好的 用上感觉空气新鲜多了 还要再入一台

w***4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宝贝收到!效果很好

落***k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这个净化器很强大,品质不输那些国外的品牌!

随***0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外观设计简单,美观。净化空气的效果很不错,没有噪音,建议新装修的家或者公司采购,真的是物有所值,很不错。客服很有耐心,极力推荐。 服务棒棒

等***时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这款净化机非常好,质量杠杠的,空气一会就清新了,太喜欢了,朋友也看上了,我把链接发给朋友了,希望老板生意更加兴隆,财源广进,发多多的财,快递员也很认真负责,给快递员一个大大的赞 好

婵***唐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净化器收到了,产品跟卖家说的一样,是全烤漆的产品,我比较了一下别家的,好像我这个后面整体更漂亮,出风很快,效果也非常的明显。非常感谢卖家的有问必达的态度,太感激了,因为是买来在办公室用,感觉声音大小非常合适。底部还有滚轮,在办公室随意安置都可以,同事们都说好,今年冬天雾霾天也不怕了,在办公室坐8小时也不用担心吸霾了,还给朋友推荐了!

盛***奇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之前购买过很多种净化器,但都不是尽善尽美,故购入FFU,挑选很久,买到后,确实体积很大,风噪声可以忽略,最大档也跟空调差不多,比较静音。开启后,数值下降很快,效果非常好。物流很快,机器白色烤漆也很漂亮.放在客厅也很美观,客人来了多问我从那里买来的这么漂亮的产品。

养***鱼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比较了多个品牌和多个商家之后才选择的这家,收货后特意试用了几天才来评价的。选择这款净化器很满意,比我以前买的那个家用净化器净化效果感觉好的太多了,,开启后没多久,pm2.5很快降至30以内。最重要的是噪声小,开高档时有些声音,低档声音极小,睡眠不好的不用担心。另底部有轮子可以方便移动

a***1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mini]

客服服务很好,快递员服务超好,很满意!新家装修好通风了几个月才入住,但是考虑到孩子们还小,所以还是买了,使用净化器前我用测试甲醛的机器测试过一次,使用净化器几个小时后再测试一次,结果相差很多,使用后的空气质量明显干净了很多,希望这台空气净化器真的能给我家人带来健康的保障。这样大的机器才卖这么底的价格,真的没有想到。

n***n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效果很好,在旁边抽烟,烟味很快去除了

等***时 [颜色分类:空气净化器PLUS]

东西很好 不错不错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