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松下净化器净化原理,LIFAair LA50月销量8件仅售3999.00元(lifaair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LIFAair LA500E空气净化器家用室内卧室除甲醛氧吧 进化器

产品分类:lifaair旗舰店  小时  风量  滤网

LIFAair LA500E空气净化器家用室内卧室除甲醛氧吧 进化器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LIFAair LA500
  • 品牌:LIFAair
  • 型号:LA500
  • 功能:除花粉除颗粒物除甲醛除烟除尘杀菌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颜色分类:LA500LA500E
  • 适用面积:41㎡(含)-60㎡(含)
  • 工作原理:活性炭HEPA技术
  • 生产企业:东莞市利发爱尔空气净化系统有限公司
  • 货号:LA500
  • 空气净化器风量:400 立方米/小时
  • 控制方式:触摸式
  • 适用对象:家用 卧室 客厅 办公室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风量:400立方米/小时
  • 滤网类型:复合滤网
  • 智能类型:其他
  • 风量:450立方米/小时
  • 最大噪音:63dB
  • 噪音:34-63dB
  • 空气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 颗粒物CCM值:P4(12000≤M)
  • 甲醛CCM值:F4(15000≤M)
  • 颗粒物CADR值:450立方米/小时
  • 甲醛CADR值:240立方米/小时
  • 保修期:24个月
价格:¥3999元立即购买
纹***8 [颜色分类:LA500E]

LIFA的空净是相当不错的,家里原来就有一个LA350,用着很好,所以再次购入这个LA500E。不过这次买这个有点小瑕疵,好在客服沟通态度尚可,接受赔偿,就此作罢。不过若过滤效果不理想那还是要继续维权的,毕竟是个大件耗材。

b***1 [颜色分类:LA500E]

下单很快就收到了,刚组装起来,看起来还不错,颜值也很高

z***7 [颜色分类:LA500E]

在商场看到过500 很喜欢 在这里买了500E 据介绍 性价比更高 刚开始使用 希望有效果

g***i [颜色分类:LA500E]

LIFAair LA500E空气净化器,家用室内卧室除甲醛、除雾霾、颗粒物、甲醛、TVOC三项大CADR值。之前买过LV500,对该品牌已有使用经验和感受,这次出新款赶上活动购入,外观设计工艺和以前无差别,依旧保持一贯的简洁大方风格,安装简单,新款和之前的监测器外观不同,显示效果不同,但同样操作方便,LIFAair 最大特点是独立监测器,可手机App控制,也是我看重的。

m***i [颜色分类:LA500E]

第二次购买一如既往的好用

t***9 [颜色分类:LA500E]

双12买的,今天就到了,机子很漂亮,感觉很结实,已经在用了,刚开起来的时候PM190左右,开了大概十几分钟就降到了90左右,还是很快的,期待效果

菜***军 [颜色分类:LA500E]

这个就是我买的第二款比330要大要重很多,用手都拿不动哈哈可见是真材实料啊,马上就要安装测试了,北京最近的天气太适合它了,总之买了就不会后悔的东西,好用的东西一生推,不明白的或者不知道选哪款的客服都会耐心的给你讲解,服务态度超赞的,快快下单吧

r***n [颜色分类:LA500E]

新家装修,家里有老人小孩,必须要买一台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对比了好多品牌,最终选择了LIFAair的LA500。从下单到收货,只用了两天时间,顺丰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首先,产品包装的非常仔细,打开来内部完好无损。LIFAair的滤网和炭筒是分离的,两个活性炭筒足足有3.5公斤,除甲醛就靠它了。据说HEPA滤芯的使用寿命有一年,而活性炭筒的寿命在两年左右。活性炭筒还设计了一个提手,无论安装还是更换都非常方便,为人性化设计点赞。其次,看看外形,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北欧工业风和家装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非常满意。上方是类似飞机涡轮风险的设计,下部分是密密麻麻的进风口,真正做到360度无死角空气循环。最后,就是操作了,按照说明书把监控器和设备绑定起来,非常简单,监控器是独立的,可以单独拿到其他地方使用。监控器指数很详细,有PM2.5 PM10 温度 湿度 TVOC指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监控器指数只有TVOC的模糊显示,而无具体数值,甲醛指数也没有,如果能把监控指数做到更完善,相信产品功能和体验会更好。具体使用效果,试了下还是不错的,不过真正的使用如何,还是等时间来检验吧。

l***3 [颜色分类:LA500E]

两年前在某东买过LA350,三五八零元,后来双十一降到两千八,前后差了七百。它家价格是真的虚高,早就听说空气净化器利润空间大得离谱。 那台买给公婆的,他们说用着还不错,当时是好评送滤芯。 这次,新房装修,某东上缺货,在猫上买,看现在价格,比我买时高几百,就知道价格水得很。 我是不想买,老公坚持,图心理安慰吧。

m***i [颜色分类:LA500E]

順丰超给力,隔天到货,关注很久空气净化器了这次终于下手了,包装很好机器外观很漂亮到货拆箱试机,记得先看说明书,机器滤芯里面有保护袋要先拿出来,监测器操作简单,还有机身不是塑料的是金属的!超赞

i***4 [颜色分类:LA500E]

宝贝还可以,性价比高,国外的设计,一开始用不习惯,习惯就好了

购***3 [颜色分类:LA500E]

好评

o***9 [颜色分类:LA500E]

喜欢喜欢,北方的雾霾让人受不了,模式很多,刚开机力气很大,但是除霾很快,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也很快能上手。保护身体很重要。喜欢来自芬兰的空气。

t***3 [颜色分类:LA500E]

颜值高,占地方小。老妹过来看到挺羡慕,觉得很好看。有显示很方便,刚住进新房子,白天开窗,晚上全靠净化器,声音不大,比较喜欢哦!

f***s [颜色分类:LA500E]

很喜欢圆润的外表,放在客厅大小刚好,很百搭。白天智能,晚上睡眠模式,很安静,不影响睡觉。还能手机远程控制。推荐!

陈***6 [颜色分类:LA500E]

挑来挑去,最后选择了朋友介绍的净化器,首先说一下外观特别的高大上,开关是手触的,特别方便外观好看,螺旋桨式出风口和触摸式控制键显得很高科技,圆筒状设计比传统直线型净化器节省空间,出风音量不大,整体满意。

y***1 [颜色分类:LA500E]

物流很快,包装非常厚实。昨天收到试用了一晚上,效果可以,能明显感觉到卧室空气和客厅空气的差异,闻惯了不新鲜的密闭卧室的空气,都有点不适应那种特别清新的感觉了。监测器和净化器工作时稍有声音,但可以接受,不影响睡眠。几千块的东西,希望能用久点。

李***婷 [颜色分类:LA500E]

净化器非常安静,但是用手轻拂在上面能感觉到风力还是挺大的。触屏做的很低调,完全北欧简约高效得理念。包装严密,安装简单,碳桶和滤芯都很精致。高品质的即视感

t***1 [颜色分类:LA500E]

前两天没有物流信息一直以为没发货,结果今天突然就到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