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松下空气净化器原理,家用新风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月销量5件仅售900.00元(安美瑞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家用新风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新风机除pm2.5增氧新风系统除二氧化碳

产品分类:安美瑞旗舰店  套件  平移  风机

家用新风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新风机除pm2.5增氧新风系统除二氧化碳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安美瑞 新风机套件
  • 品牌:安美瑞
  • 型号:新风机套件
  • 颜色分类:平移/平推新风套件(含X8豪华版)穿墙套件平移/平推套件平移/平推安装费辅热定制
  • 生产企业:广东上善尚德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风量:0立方米/小时
  • 噪音:0-0dB
  • 保修期:无保修
价格:¥900元立即购买
h***8 [颜色分类:平移/平推套件]

能用,物流慢了点。

瑞***路 [颜色分类:平移窗]

有新风的净化器才是真正的净化器,挡板,管套,配件都很齐全,四个脚还有防撞条,挺好安装的,加装了新风之后效果更是好的没话说,冬天再也不怕雾霾了

t***u [颜色分类:平移窗]

赞;有新风的空气净化器才是真正的空气净化器;没有新风的空气净化器都是浮云!!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就应该一起买的!!

t***p [颜色分类:平移窗]

非常满意!

g***i [颜色分类:平移/平推套件]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w***8 [颜色分类:平推窗]

新风套件还可以,一直不知道平推窗什么样,到了之后还不错,需要一定动手能力。第一次后罩尺寸不对,不过售后服务很好,马上给换了。装的有点丑了,但确实尽力了。

j***7 [颜色分类:平移窗]

加装了新风系统,不会觉得不开窗闷了,安装师傅还不错,效率高。不过窗户上的遮挡板没法完全密合,还是有些空隙。目前用着还是挺好的。

x***7 [颜色分类:平移窗]

大大改善室内环境,五星好评!!!

仓***w [颜色分类:辅热定制]

耗电量惊人。升温倒是很快。希望能出可以控制温度的

l***i [颜色分类:平移窗]

很好 这个比新风系统可省钱多了 安装简单实用 风量还不小

z***g [颜色分类:平移窗]

满意!

s***9 [颜色分类:平移窗]

不错的净化器,开五分钟,空气质量就好了。用激光霾表测的,很给力。

l***e [颜色分类:平移/平推套件]

机器很漂亮呢,比起x7外观更小巧,更精致了。操作依然很方便,这次买了新风系统的,成都雾霾太凶了,只有靠这款机器续命。

e***c [颜色分类:平推窗]

新家除甲醛,朋友推荐和比较之后选择了这款,期待效果

風***元 [颜色分类:平移窗]

首先,这个净化器不错。这个新风花了很多时间,谢谢掌柜的耐心已经负责。第一次发的新风调整不了长度,老板安排发了第二次,发的顺丰快递,给个赞!这次的购物经历不错,值得推荐。

w***0 [颜色分类:平推窗]

昨天刚刚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进行安装,一个小时安装完毕,感觉很是不错哦,终于有了新风系统了,再也不用担心糟糕的雾霾天气了

g***n [颜色分类:平移/平推新风套件(含X8豪华版)]

产品做工严谨,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净化效果很好,给学校教室安装的,得到了大家认可,后续会推荐的。

h***g [颜色分类:平移窗]

一开始在松下新风和安美瑞之间纠结了很久,后来还是决定要支持国货。收到货之后,感觉整体效果挺不错的,而且外形美观得体、简约大方,安装了新风接口也不要另外打孔,不破坏装修,感觉非常方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家里的空气好了很多,确实有效果。而且性价高,总体很满意,支持国货精品!

a***8 [颜色分类:平移窗]

还没有使用,冬天外面太凉,计划春天装上看看效果再做评价。

f***y [颜色分类:平移窗]

比想象中大,下降速度非常快,我们一次买了好几台,很多朋友推荐。非常棒,声音也比较小

g***n [颜色分类:辅热定制]

产品做工严谨,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净化效果很好,给学校教室安装的,得到了大家认可,后续会推荐的。

美***j [颜色分类:平移窗]

新房装修了,现在夏天在通风,准备冬天使用

x***8 [颜色分类:平移窗]

我这个月买了3台空气净化器。第一台是别的牌子。这是我买的第二台安美瑞的净化器,这台是给父母的。机器很不错,比我买的第一台功能更强大,而且晚上很静音。客服小安真不错,安装新风的时候及时给我解决问题。

恋***菲 [颜色分类:平移窗]

新风配件设计很合理,真的很用心,可移植性很强,已经安装试用,挺好的

w***u [颜色分类:平移/平推新风套件(含X8豪华版)]

坐标武汉青山,今天一片雾蒙蒙,空气质量250……下午两点收到,装新风套件用了一个小时,平推窗装起来还是比较复杂,需要动手能力。开自动挡,现在是晚上8点,pm2.5已经是24了。没有空气检测仪,只能用原来的空净做简单测试,最远端的房间空净都是蓝色,表明空气非常好。

c***8 [颜色分类:平移窗]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x***8 [颜色分类:平移窗]

买这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其实刚买了一台别的牌子的不到一月。以前关注过空气净化器,但并没觉得那么重要。上次无意中买了一台,晚上放在卧室使用,惊喜的发现咳嗽了数月的女儿居然不咳嗽了…后来看到一篇对国内外多品牌空气净化器的测评的文章,对安美瑞评价甚好。于是我又开始对比琢磨,发现这台机器比我已经买的机器功率更强大,而且可以接管路进新风。我纠结了几天,毕竟家里已经有一台了。后来想想还是健康重要,晚上睡觉关着房门,二氧化碳浓度高,有新鲜过滤好的空气进入还是很重要的。于是又买了一台机器,将新风系统接在卧室的飘窗上。原来的机器放在卧室使用,感觉真不错!

b***2 [颜色分类:平移窗]

收到就插电安装上了,非常简单,空气净化器很大净化效果很好!!最满意的是声音非常小,机器做工也很好,外观漂亮和家具放跟协调。很满意!新风系统设计简单安装也很简单。物流送到家门口。

范***0 [颜色分类:平移/平推套件]

没半小时空气指数就从红色变成绿色,很好~先把背面装好准备着,现在成都空气质量一般,还可以开窗通下风,等空气更差,再装新风装备~

q***5 [颜色分类:平推窗]

百世快递!这么慢!麻烦以后别用了

v***y [颜色分类:平移窗]

新机器很漂亮,不像去年买的工业气息很重。图片对比了x8和x5。今年的新款漂亮,还可以看到pm2.5值,还有遥控器,棒极了

庚***仙 [颜色分类:平移窗]

等了几天,今天把管子安上了,不错

高***盘 [颜色分类:辅热定制]

新风不错,配件齐全,客服发了安装视频,不用打孔,安装方便,不错,后期加入亚克力玻璃试试,保证室内温度,开机10多分钟出的气是热的,哈尔滨来说问题不大,主要用来除甲醛,自己一个人半小时安装完

g***7 [颜色分类:平移窗]

本来想直接买台新风机,无奈好点的价格都上万。 找了家国外品牌,可能我这里小城市乡下提供不了安装,店主死活不卖我。 于是想试试这种改装的,想着回来看看,反正也不贵,自己改改,没想到买回来居然和我这台净化器放进去绝配,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