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车载空气净化器原理,科沃斯沁宝空气净化器机器月销量8件仅售4999.00元(科沃斯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科沃斯沁宝空气净化器机器人家用氧吧卧室除甲醛粉尘二手烟味A660

产品分类:科沃斯旗舰店  小时  滤网  颗粒物

科沃斯沁宝空气净化器机器人家用氧吧卧室除甲醛粉尘二手烟味A660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ECOVACS/科沃斯 KJ450G-...
  • 控制方式:遥控式
  • 智能类型:其他
  • 滤网类型:复合滤网
  • 甲醛CCM值:F4(>1500mg)
  • 空气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 颗粒物CCM值:P4(>31140mg)
  • 功能:定时除VOC除花粉除颗粒物除甲醛除烟除尘除雾霾除菌
  • 工作原理:活性炭HEPA技术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风量:550立方米/小时
  • 适用对象:家用 卧室 客厅 办公室
  • 保修期:12个月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品牌:ECOVACS/科沃斯
  • 型号:KJ450G-A660
  • 最大噪音:64dB
  • 检测报告编号:V-00601-2018008046017
  • 生产企业:科沃斯
  • 风量:550立方米/小时
  • 甲醛CADR值:200立方米/小时
  • 颗粒物CADR值:450立方米/小时
  • 噪音:40-64dB
  • 颜色分类:银润白
价格:¥4999元立即购买
9***倩 [颜色分类:银润白]

活动价格有优惠还有礼品,用测甲醛仪器测量,空气质量在用之前和用后效果很明显。

双***q [颜色分类:银润白]

用了一些时才来评价,各方面都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进房间里去了出不来,房间门口有门槛压条,大概一厘米高,有斜坡,能进不能出,很无奈啊

j***g [颜色分类:银润白]

还没用,等搬家再用,包装完好,不知道能不能除甲醛啊

春***2 [颜色分类:银润白]

现在看可以,用后评论

段***5 [颜色分类:银润白]

物流很快,产品正在使用中

w***o [颜色分类:银润白]

好用,过滤室内粉尘

s***8 [颜色分类:银润白]

看中它的移动功能,可以净化全屋,准备新家使用,相信科沃斯品牌。

j***l [颜色分类:银润白]

净化器看着是很好的,值得称赞的是售后服务,不愧是大品牌有问题马上给解决,还没试用,用了再评价是否管用吧!

t***1 [颜色分类:银润白]

目前感觉还可以,后期追加评论

c***n [颜色分类:银润白]

特意新房子买了放女儿房子,关房门窗数值上升,开窗就下降,运作了一段时间数值也会下降!

s***9 [颜色分类:银润白]

还没打开,应该不会差相信这个品牌

似***3 [颜色分类:银润白]

商品很精细,高端大气上档次,安装了APP,操作使用很方便,最近空气质量优良,还看不出明显效果~

王***2 [颜色分类:银润白]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l***9 [颜色分类:银润白]

东西还没用,不知道怎么样,但是对该店铺的物流选择严重不满,快递是德邦,从无锡到南京,从发货到配送用了差不多十多天,估计充满电,自己都能跑回来了,一直说什么双十一物流量大,那为什么其他家的快递都能近乎准时的到达,希望店铺还是顾及一下店铺形象,认真选择物流供应商

t***1 [颜色分类:银润白]

感觉还不错

凡***群 [颜色分类:银润白]

此款净化器颠覆了以往净化器原地净化的弊端。在手机app上直接建图,家里设置3个点。客厅,主卧,儿童房。很是方便。净化完成后,直接返回充电器充电。无需搬来搬去,很是方便。显示屏上直接显示空气的甲醛值,我是新房装修,这样不久后搬进去,就不用担心甲醛的问题了。购置的同品牌扫地机,用的也很好。推荐给了朋友

黄***哈 [颜色分类:银润白]

东西不错,效果很好

薄***n [颜色分类:银润白]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非常方便的机器人净化器,物有所值,尤其客服的后续跟进也做的很专业(✪▽✪)非常满意。

迦***0 [颜色分类:银润白]

新家装修后没测过甲醛,双十一买了回来,一打开,空气还是蛮不错的,屋子里有小北鼻在,图个心安。

z***n [颜色分类:银润白]

新买的房子刚装修好,肯定会有甲醛。据说空气中的有害分子要高速运动,炭包才会起到吸附作用,所以家里摆放炭包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空气净化器就不一样了,它是对甲醛等有害气体都有实质性的吸附作用,净化空气。那么看了很多空气净化器,选择了科沃斯这款,价格有点小贵,但是效果更好,移动净化,自动设置净化点和净化强度是一般空气净化器无法比拟的。

完***e [颜色分类:银润白]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白***9 [颜色分类:银润白]

声音也不算大,净化的空气质量达到PM优化值,不错

j***6 [颜色分类:银润白]

东西很智能,就是物流,快递有很多然后货忘记送了,没有及时看到,好在今天晚上5点送过来自己打了两个电话,客服态度是不错的就是专业问题不懂的,分的很清楚的不是专业人员就一点都不知道。自己研究清楚了,很简单,跟扫地机道理差不多。明天就开始用用看。今天先充一个晚上。希望有效果。很期待,选了很久才决定这款净化器的。

t***6 [颜色分类:银润白]

搬新家前一测甲醛超标了,想着赶紧买个净化器,盆友推荐了科沃斯,说大品牌售后服务好。外观大气上档次,功能齐全,白色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百搭色。今天收到后使用后瞬间觉得卧室空气清新了,连上手机app后可以使用更便捷,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空气的状况。用的心里踏实放心,值得推荐!

兰***松 [颜色分类:银润白]

待使用后追评

乐***2 [颜色分类:银润白]

对地面要求高,下面感应器是光线感应器。黑色地面会影响机器前行。

f***4 [颜色分类:银润白]

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很喜欢,这样家里环境好多了

易***荣 [颜色分类:银润白]

商品很精细,外观漂亮,效果使用后再追评, 优

c***4 [颜色分类:银润白]

东西很不错,已经用上了,小家伙挺重的。售后服务也很好,走有不懂的反应后都会有电话回访,让人挺放心的。赠品也很不错。总之,很满意了。

1***光 [颜色分类:银润白]

很大,质感很棒,客服态度比较好。这个净化还可以,出风量也大。还是比较满意

j***9 [颜色分类:银润白]

宝贝收到暂时还没使用,等用了再追评,很期待。

s***4 [颜色分类:银润白]

现在看还是挺好的,暂时满意,等用了一段时间再追评,刚到货,昨天订的货今天就到了,物超所值吧,大家可以来看看,应该符合要求

y***8 [颜色分类:银润白]

非常满意,pm2.5时时变换,可以设置三个固定地点,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和关闭。双十二活动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

繁***瘦 [颜色分类:银润白]

效果还可以,新装修的房子,买来吸甲醛的

t***5 [颜色分类:银润白]

高端大气上档次,外形时尚,会满地跑的空气净化器,真的很棒!

何***9 [颜色分类:银润白]

空气净化器收到了,包装完好,做工精细,滤芯也保护得很好。新家刚装修完有味道,家里有小孩。家里打了很多柜子。甲醛很高,买了绿植和炭包没有什么效果,所以买个净化器放心一点。之前买过扫地机使用的很不错,很好用,售后服务也不错。净化器很敏感,拆开包装开机半小时就恢复正常值了,出风口出来的空气一点味道也没有,特别清新噪音也不大。科沃斯值得信赖

一***1 [颜色分类:银润白]

已收到货,双十二买的,发货超级快,客服耐心热情!新家还在装修,还没舍得用,等用了再来评价!目前一切好评!

夏***雪 [颜色分类:银润白]

宝贝收到,已在用,把家里的焑味都吸收了,空气清新

m***u [颜色分类:银润白]

东西已收到,在充电,沁宝以后家里的环境就靠你了,哈哈哈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