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hepa过滤网价格,宠物空气净化器猫狗宠物去月销量41件仅售4280.00元(安美瑞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宠物空气净化器猫狗宠物去异味杀菌除毛发室内除臭防过敏宠物用品

产品分类:安美瑞旗舰店  宠物  除味  小时

宠物空气净化器猫狗宠物去异味杀菌除毛发室内除臭防过敏宠物用品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安美瑞 X8宠物除味除菌版
  • 品牌:安美瑞
  • 型号:X8宠物除味除菌版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 适用面积:61m^2 及以上
  • 生产企业:广东上善尚德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控制方式:触摸式
  • 风量:1000立方米/小时
  • 最大噪音:58dB
  • 噪音:30-58dB
  • 颗粒物CCM值:P4(12000≤M)
  • 颗粒物CADR值:1000立方米/小时
  • 保修期:12个月
价格:¥4280元立即购买
1***o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看到抖音推荐来的。物流很快,物流小哥也很负责,送货上门了。漏发了电源线,补发过来就隔了两三天,一个电源线还用的是顺丰,真的很负责。感谢客服的文明态度h一分价钱一分货是真的。刚用上,感觉卧室里的猫粑粑味道小多了,最主要的是吸掉三小只的浮毛,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

w***8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宝贝很好,双十二买的,物流很快,比想象中大,能够吸附部分毛毛,除味能力还不错,猫咪也很喜欢!

m***9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非常好,体型很高,但是宽窄合适并不占地儿;声音很安静;最重要的是真能够解决过敏问题。强烈推荐,爱宠必备。

5***风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版]

家里养了二只中型犬,放在书房,味道实在受不了,经朋友介绍了这款安美瑞宠物净化器,试用了一个星期,效果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味道明显的少了很多,双十一买的,机器出了点小问题,客服耐心指导,一款良心净化器,强力推荐养宠物的家庭一定要买一台,效果超出你想象

f***2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家人有过敏性鼻炎的,即将春天,毛孩子们掉毛季又要来临,以往这个季节常常为猫毛困扰,吸尘器扫地机器人一起上阵,最多保持地面清洁,空气中的过敏源让孩子的鼻炎会反复发作。我网上做了很多功课,选择了这款净化器,孩子之前会有睡到半夜鼻子堵,揉鼻子,睡不踏实,夜醒的现象,这几天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晚上孩子睡的很安稳,应该和机器一直开着有关,也没什么声音,不影响睡眠。我家两个毛孩子也很爱这个机器,成为登高望远的新据点。

开***亲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对于除味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体积确实大,也不知滤网用几个月就需要更换,一年换一次显然不靠谱,所谓智能也是一直在工作,我以为所谓的智能就是没臭味时暂时不工作,有臭味时自动工作,还在买之前问了店家,但显然不是那么回事,所以心里有些不舒服。

韦***琪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到货确实很大个子呀!幸亏有滑轮,移动还是挺方便的。机子开最大运作起来声音其实也还可以接受。睡眠模式那真的是很静音了,家里有三只猫咪,阳光下经常可以看到漂浮宠物毛发,有了这台机子终于可以解决猫毛乱飞的现象了。我有过敏性鼻炎,听说会有效果。能吸附粉尘释放负离子,那对鼻炎肯定会有效果。

戈***松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版]

东西很好,物流蛮快的,双十一买超划算,喜欢的赶快下手。买来还没有用,等后面用了再追加好评,东西这么好,快快买。

2***s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效果确实很惊艳我,特别先试用了3天才来评价,我有过敏性鼻炎,家里两个毛孩子我的鼻子就没好过,都在纠结能不能养他们俩了,第一天效果不明显,第二天开始晚上睡觉就不那么憋气了。对比了好多家,这款价格偏贵,但是效果是确实好,而且配件更换时间也更长,其实综合下来价格会更合适,总之推荐购买。

a***n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特意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效果十分的显著,隔着很远抽烟都能检测出来自动增加功率,对于室内吸烟和养宠物的人来说是莫大的利器。物流很给力,售前售后服务态度都很好,而且我家崽也喜欢它!

m***e [颜色分类:宠物除味除菌]

一到家,赶紧打开,个头有点大,但声音还是很轻的,感觉空气质量是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