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德国VENTA进口空气净月销量65件仅售109.99元(venta电器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德国VENTA进口空气净化器香薰净化加湿一体无耗材LW15 LW25 LW45

产品分类:venta电器旗舰店  白色  黑色  小时

德国VENTA进口空气净化器香薰净化加湿一体无耗材LW15 LW25 LW45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Venta LW45
  • 品牌:Venta
  • 型号:LW45
  • 功能:除花粉除颗粒物除甲醛除烟除尘加湿除菌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颜色分类:LW15黑色LW15白色LW25黑色LW25白色LW45黑色LW45白色设备净化剂/卫生剂500ml设备清洁剂250ml香薰一号套装香薰二号套装滑轮底座黑色滑轮底座白色
  • 适用面积:41㎡(含)-60㎡(含)
  • 工作原理:其他
  • 生产企业:德国venta
  • 货号:LW45
  • 空气净化器风量:51-150 立方米/小时50 立方米/小时151-300 立方米/小时
  • 控制方式:按键式
  • 适用对象:商用、家用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滤网类型:无
  • 风量:300立方米/小时
  • 噪音:22-45dB
  • 保修期:24个月
价格:¥110元立即购买
w***1 [颜色分类:LW45黑色]

就是太贵了,性价比太低,家里客厅比较大,放客厅吧,晚上回家基本是在卧室,等空气循环到卧室要很久,如果放卧室吧,一家四口分睡三个卧室,只能一个卧室受益。打算给老人买一个,现在基本选定小米那个了,也是无雾的,价钱只有这个的六分之一。

w***1 [颜色分类:LW25黑色]

我觉得这个是市面上加湿效果最好的,加湿效果很均匀,我家客厅和主卧是打通的,客厅有湿度计,加湿到五六十还是很容易的,晚上开一档湿度能整晚保持45左右。对空气中肉眼看不到的浮尘细菌清除挺有效果的,很满意

t***7 [颜色分类:LW45白色]

感觉不错!值得拥有!

c***n [颜色分类:LW45黑色]

虽然是pvc的材料但同时间上的同类产品一比,就能彰显德国品质的细节?,声音很小,加湿效果很不错。这个季节,把门窗关上,打开机器,过敏性鼻炎的人,终于可以尽情呼吸,感觉小森林一样的空气。

a***c [颜色分类:LW45白色]

用了几天了,感觉不是很明显,等再过一段时间看看效果

美***具 [颜色分类:LW25黑色]

特地用了一星期才来评价。确实好的没话说。外观好看,静音,操作方便。用了venta以后不仅鼻炎好多了,嘴巴也不起干皮了,家里灰尘感觉都少些了,自己家里用的,还是要用好的,一分钱一分货

捣***家 [颜色分类:LW45白色]

东西感觉很简单,中文说明书感觉有点简单,买的3年延保不知道体现在那里,这样说不不是说产品不好,只想商家继续完善。

v***0 [颜色分类:LW45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铸***凸 [颜色分类:LW15白色]

用了几天 北方干燥 湿度勉强20% 机器开个一天一夜基本达到50以上 (但是在不缺水的情况下红灯偶尔也会亮是什么原因 开的时间太长了吗……

果***岳 [颜色分类:LW25白色]

收到货,立刻用,母上大人不知道,以为卧室喷了清新剂。水箱容量是7升,水容量大,换水也很方便。加湿,除去过敏源挺有效的,身边朋友有需要会推荐

只***哥 [颜色分类:LW45黑色]

黑色很大气,安装方便。希望他能给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采***柴 [颜色分类:LW45黑色]

不错~

j***a [颜色分类:LW45黑色]

加湿器结构比较简单,放在家里客厅,开到三档大概两个小时从30的湿度到40

s***9 [颜色分类:LW45黑色]

加湿器用了几天了,拿手机灯照着屋里,灰尘都看不见,原来没用时,晚上灯一照,灰尘来回飘,净化器真是起作用了。大品牌,好产品,就是好。

天***烦 [颜色分类:LW45黑色]

价格便宜,

苦***1 [颜色分类:LW45黑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l***0 [颜色分类:LW45白色]

第一次买,刚刚拿到,感觉还不错

z***1 [颜色分类:LW45白色]

安装很简单,机器比想象中要大一点点,使用了3天后水里已经有脏脏的东西了,可见该加湿器也有净化空气的作用,非常满意!再者加湿过程中无水雾,不会弄脏地面,一档很静音不会影响睡眠,水箱无水时可以自动关闭加湿器,安全有保障

d***1 [颜色分类:LW45黑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t***2 [颜色分类:LW45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z***6 [颜色分类:LW15白色]

尺寸比我想象中小一些,外观简单大方,操作简单,开了一天一夜,湿度达到了30%,我的期望值是达到50%,如果能达到,考虑再买一个。

二***q [颜色分类:LW45黑色]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