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车内空气净化,Cair家用空气净化器4月销量4件仅售5180.00元(净源开尔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Cair家用空气净化器400A4HE 除甲醛PM2.5除花粉杀菌

产品分类:净源开尔旗舰店  小时  风量  滤网

Cair家用空气净化器400A4HE 除甲醛PM2.5除花粉杀菌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净源开尔 CA-YH400A4HE
  • 品牌:净源开尔
  • 型号:CA-YH400A4HE
  • 控制方式:遥控式
  • 智能类型:其他
  • 滤网类型:复合滤网
  • 适用面积:31m^2 (含)-40m^2 (含)
  • 功能:定时除花粉除甲醛除烟除尘杀菌
  • 工作原理:活性炭HEPA技术其他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风量:301-400立方米/小时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适用对象:家用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空气净化器风量:400 立方米/小时
  • 颜色分类:浅灰色
  • 风量:420立方米/小时
  • 货号:CA-YH400A4HE
  • 噪音:30-50dB
价格:¥5180元立即购买
花***9 [颜色分类:浅灰色]

中高档的时候,声音有点大。其他方面都不错。

t***杰 [颜色分类:浅灰色]

宝贝收到了 质量很好很满意跟描述的一样 老板也很客气 包装很细心 发货很快 值得购买

t***1 [颜色分类:浅灰色]

很快就会优,就是不知道真的假的

l***q [颜色分类:浅灰色]

好大,好沉……应该从下面拿出来,我不懂,从上面往外拿手挤了,腰也闪了……东西还是很好的,刚开始声音呼呼的,很快空气质量好了一些声音就很小啦,晚上睡觉完全没障碍。再用一段时间,如果好就再买一个!

下***茶 [颜色分类:浅灰色]

包装好,物流送货上楼,机器看着很结实。总体比较满意。

q***j [颜色分类:浅灰色]

绝对的良心企业啊,用料足,一层层的滤芯。完胜BlueXXX。

a***l [颜色分类:浅灰色]

效果很好,非常灵敏,有了这台净化器就不用瞎担心空气质量问题了

幸***会 [颜色分类:浅灰色]

使用简单,晚上开,睡觉无压力,具体效果要长时间使用,自动调节迅速,满意哟

野***6 [颜色分类:浅灰色]

在知乎上看到很多朋友推荐这个机器。冬天到了,雾霾也到了,刚好赶到双十一,就拍下来了。机器是金属机身,个头不小。目前一切都挺好,希望能够改善家里的小环境。同时希望店家能够降低下耗材的价格!

m***n [颜色分类:浅灰色]

长期的效果目前看不出,就短期的来看很不错,反应很灵敏!就是体积太可怕?

f***6 [颜色分类:浅灰色]

很好,很满意

z***1 [颜色分类:浅灰色]

商品还行。目前空气不错所以也测不出灵敏度,运转都正常。 服务真是没话说,百年不理人,售前3咨询差不多每40分钟回一次。买前承诺确认付款后返还多出的差价。按约履行后便在无人应答,售前1.3及总客服吧,只有机器人信息欢迎光临。既然懒得回那也就不再光临了吧。

s***e [颜色分类:浅灰色]

这是第5台Cair净化器了吧,两台200和一台305自用,连这台一共两台400送人。在北京、成都这两个城市里,几乎是7x24小时的运行(低速),即便室外空气质量变好,也懒得关机了。可靠性无需质疑。 看中Cair,不仅是可靠性。第一台200在安装时从滤芯中掉了些粉末,我看了看留在抹布上的印记,多少猜到了些C记净化器净化甲醛之类气体的机制,这比单纯靠活性炭吸附更让我放心些。 发货照例很快。这次中铁物流还算给力,外包装完好,内包装的泡沫也没事,比上一次强多了。

i***8 [颜色分类:浅灰色]

满意 一直显示良 说明空气还是有点问题

g***h [颜色分类:浅灰色]

不错,感应器很灵敏。武汉的空气好差。有这个就好多了。

l***h [颜色分类:浅灰色]

东西很大很厚重。 噪音在最小风量时几乎没有,很是安静(对比之下松下的静音档声音就显得大了)。 图一为开箱,泡沫损坏,但机子无影响(能否用好点的泡沫?飞的到处都是,300元不到的格兰仕微波炉的泡沫都比这个好)。 图二为整机,滤芯很重(看来以后换滤芯又是男人的事了)。 图三是吐槽下最上面的那层,这东西冲成这种形状,那就用厚点的板,这样也太薄了吧,手指按这里那儿翘起来,按那里这里翘起来,满满的廉价感。 使用效果用段时间后追评。

w***2 [颜色分类:浅灰色]

效果很好,以后追评

e***a [颜色分类:浅灰色]

用了一段时间再来评价,效果确实很不错。买之前看了不少牌子的测评,最后选了这款,毕竟在北京生活,保命要紧。十月活动的时候买的,比双十一还是贵一点点点,不过早点买早点用啦。今天户外重度,家里刚做饭,第一张照片是入风口,显示218,第二张是出风口,读数是0。第三张是做完饭十五分钟后,蓝屏良,读数是27。晚上开自动模式关掉显示屏的光,很静音也没有哪里感觉过热,老公的过敏性鼻炎也好多了。这大概是我最长的评论了,好评!

k***6 [颜色分类:浅灰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k***g [颜色分类:浅灰色]

不错

水***g [颜色分类:浅灰色]

用了一阵子才来评价,个人还是很满意,分量足,做工扎实。唯一缺点是最大风量时,声音稍有些大。不过调低一点,就很好了

假***微 [颜色分类:浅灰色]

产品很好,快递也很快,服务态度特别好,很少在网上买这些东西,第一次买就很满意,比去实体店看到的性价比高多了,以后还会光顾的。已收藏哈!

淘***难 [颜色分类:浅灰色]

机器很重 滤芯很多 用了两天明显感觉空气清新了 感觉嗓子也舒服了

a***7 [颜色分类:浅灰色]

大大的,静静的,很沉,感觉很不错,噪音比352小

磨***啊 [颜色分类:浅灰色]

至少感应很灵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