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allerair,airpal空气净化器家月销量5件仅售4999.00元(airpal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airpal空气净化器家用除甲醛雾霾卧室负离子异味静音家用办公套装

产品分类:airpal旗舰店  负离子  小时  风量

airpal空气净化器家用除甲醛雾霾卧室负离子异味静音家用办公套装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airpal AP500b
  • 品牌:airpal
  • 型号:AP500b
  • 功能:定时除花粉除颗粒物除甲醛除烟除尘杀菌除雾霾除菌, 负离子除菌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颜色分类:白色
  • 适用面积:41㎡(含)-60㎡(含)
  • 工作原理:活性炭负离子HEPA技术光触媒
  • 生产企业:深圳市普瑞美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货号:AP500b
  • 空气净化器风量:900立方米/小时
  • 控制方式:触摸式
  • 适用对象:家用 卧室 客厅 办公室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风量:400 立方米/小时以上
  • 滤网类型:单独滤网
  • 智能类型:其他
  • 风量:500立方米/小时
  • 噪音:30-63dB
  • 测量功能:PM2.5浓度湿度
  • 保修期:12个月
价格:¥4999元立即购买
l***n [颜色分类:白色]

检测相当灵敏,最大档声音还是比较响的,低档基本无声。抽一根烟马上飚到250,吓得我赶紧再点根烟压压惊!六七分钟后基本回到正常值。机器做工不错,遥控器稍显不够档次,好在基本是手机操控。

y***2 [颜色分类:白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d***4 [颜色分类:白色]

家里有宝宝了,一直想买款空气净化器,研究了很久最终选了这款,客厅卧室一屋一个 性价比高,1档声音也很小,晚上睡眠模式也不会吵到宝宝睡觉。收到之前以为很小一个 没想到这么有分量,顺丰送货上门,客服态度也挺好的,还承诺给延保一年。希望能让家里的空气得到充分净化吧,持续使用中 等过完年测完甲醛再来追评。

a***然 [颜色分类:白色]

很好 朋友推荐的 不错

相***翔 [颜色分类:白色]

看了中关村测评,性价比高,家里有宝宝,在雾霾天放心很多,空气净化器本身的作用就是过滤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和病菌,还是新房子,宝宝六个月,开了之后至少保证在家里空气清新,净化功能。

t***8 [颜色分类:白色]

客服乐乐态度超级好。有问必答!东西还没用,外观挺好看的

t***2 [颜色分类:白色]

买家好评,买一送一4999本来觉得被坑了,但是到货一看做工很好比工科男想象中质量好!大小也对得起价钱,在100平的广州CBD雾霾灾区两个一起开半小时空气完全不同了我妈说有种山里的感觉,阳光照射进来都看不到有飘的灰尘偶尔少数灰尘都是往机器那边飘的!实力不差就看后续的滤芯寿命了,对了还有宝宝会睡的舒服些不会打喷嚏了!没想到这个东西还真的有用!我激动的想录个视频!到时候追评再说吧!房子太漂亮惹众怒就不好了!

汨***k [颜色分类:白色]

静音模式声音很小,对睡觉基本没影响,功率也大,现在的空气质量实在需要一台在家

h***1 [颜色分类:白色]

朋友推荐的牌子,果然不错,家里刚装完修,因为有除甲醛的功效所以 没有犹豫 立刻下单,2天就到了,大赞

m***5 [颜色分类:白色]

双十一到货很快,睡眠的声音根本听不到,迅速净化能力也强,比之前家里那台好

b***d [颜色分类:白色]

朋友推荐的,雾霾严重,不得不做打算,外观大气,感应比较灵敏,窗户打开,PM2.5数值就上升了,同时机器也加大了风量,睡眠模式很安静,几乎感觉不到,说明里说还可以过滤TVOC(有待进一步考察),希望机器能用的久,滤网也希望能用的久一些

水***5 [颜色分类:白色]

宝贝刚到家就使用了,几分钟之内就从26降到4了,声音不大,很好,推荐

w***9 [颜色分类:白色]

买了两个一大一小,大的放客厅小的放卧室。目前看来效果还不错。用一段时间再看看

s***i [颜色分类:白色]

挺时尚,挺有科技感的!

晨***衣 [颜色分类:白色]

看了某公众号对一些空气净化器进行了测评,推荐购买了几个品牌,对比了一下,最终选择了这款,果然没失望。颜值也还不错,颜色不是图片上的纯白色,带点粉粉的色,挺喜欢。

c***y [颜色分类:白色]

活动超给力

w***2 [颜色分类:白色]

一下买了俩 特别好用 而且静音 家里有养猫和小孩子 再也不怕空气质量差了 用起来也特别方便 物流快 客服服务态度也特别好 赞赞赞

我***啊 [颜色分类:白色]

客服态度非常的好 很有耐心 也很专业 东西也非常不错

v***5 [颜色分类:白色]

500P的这个是很给力,三十多平客厅开大窗能降到三十几,室外是150,为啥选这个品牌呢,是对比了好多测评公司数据的,效果差不多的里面性价比最好的,我嗓子很敏感,轻度雾霾时就嗓子疼,开这个几小时后就不疼了,之前家里的净化器没有这个效果,没有杀菌功能,刚开始老公嫌贵,但是比起雾霾的危害这钱必须得花呀,尤其家里有小孩的,推荐早点用哦!

t***2 [颜色分类:白色]

调查研究了好久。三个备选,最后还是选择了爱宝了。看了几个权威网站的评测,这款机器都是名列前茅。6.18优惠力度也大,咨询了客服果断下单。几天收货,外观无损。开机五档风速,声音很安静。很满意的一次网购。在此表扬客服的耐心解答。

x***y [颜色分类:白色]

两年前就买过爱宝乐的净化器,同期还买过别的牌子的,两年用下来觉得爱宝乐的最好,所以这次新家装修毫不犹豫的还是选择了这个牌子,依然没有让我失望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