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原理,安美瑞空气净化器强力型家月销量9件仅售4488.00元(安美瑞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安美瑞空气净化器强力型家用办公室新房除甲醛除异味静音

安美瑞空气净化器强力型家用办公室新房除甲醛除异味静音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安美瑞 安美瑞升级版
  • 品牌:安美瑞
  • 型号:安美瑞升级版
  •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
  • 生产企业:广东上善尚德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风量:1000立方米/小时
  • 噪音:30-58dB
  • 保修期:12个月
价格:¥4488元立即购买
s***檬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套装]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陈***3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套装]

新房装修好同事安利了安美瑞空气净化器说很好用,而且说了很多甲醛知识,本来新房味道大用了安美瑞净化器味道几乎没有了,同事说没有味道不代表没有甲醛,说的宝宝怕怕的没有办法测测看还好测试结果甲醛很低说和欧美室内甲醛差不多,应该是净化器的功劳产品确实好值得拥有。

宇***婷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套装]

办公室味道大买了处理味道的!除味道确实快。

a***u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

比想象中的大,但是用料足,效果更好,期待使用效果

h***s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

之前做了很多功课,最后选择了安美瑞,收货以后没有失望,光滤芯就比其他很多牌子空净的整机还重,堆料的空净整体还是更让人放心些,净化效果不好讲,也不知道是不是激光探测器的问题,之前点烟试了下,pm2.5没有明显提高,不过烟味很快就闻不到了,机器开了一个礼拜,家里的甲醛和之前没啥变化,先这么着吧,再试一段时间再测测

陌***e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套装]

办公室刚装修好就搬进来甲醛超标味道也很大受不了,看朋友圈好几个朋友用这个空气净化器也就买了,去异味和去甲醛非常好,使用半天办公室就没有那种味道了

w***7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套装]

看很多教育机构都在用这个品牌!说一台可以管一百平方,的确不错,房间里味道小多了!

淡***5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

物流小哥非常给力,我家六楼没电梯。二话不说直接背着就上。70斤啊,包装看了就像个洗衣机那么大。这个必须五星。机器的体积可以对比客厅电视,和那这个电器品牌所谓的空气净化器比就不是一个级别的。面积大,滤芯大,净化效果不用说。液晶面板很直观,模式调智能的,会自动调节cadr净化量大小,非常方便。pm2.5数值显示+氛围灯显示,方便了解家里空气质量。主要我买的这个型号除甲醛滤网双层还带光触媒。老婆怀二宝,家里刚装修。空气质量很重要。上网查了很多空净的评测,还是安美瑞靠谱。空气净化器还是要大,滤芯才大,这才是最关键的。

e***l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天***7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套装]

包间排气做的不好加上新房间和火锅味道在一起很不好闻,朋友推荐安美瑞说很好,自己用了也感觉非常不错房间里的味道处理非常快而且噪音非常小比空调声音还小很满意。

a***1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套装]

很好的净化器开机检测数据就合格关掉净化器马上检测数据就超标两三倍,证明这个净化器处理甲醛没得说,准备净化器一直看着过过三五个月在住人,净化器声音小风量大有负氧离子功能和消毒细菌功能,推荐给周围装修的朋友了。

j***i [颜色分类:X8除甲醛增强版plus]

用上了用上了 很赞 买的plus 功能比较多 睡眠模式一点也不吵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