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安利空气净化器,安美瑞FFU空气净化器X月销量17件仅售2050.00元(安美瑞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安美瑞FFU空气净化器X7版杀菌静音除甲醛霾烟尘pm2.5幼儿园办公室

安美瑞FFU空气净化器X7版杀菌静音除甲醛霾烟尘pm2.5幼儿园办公室

  • 商品详情
  • 产品名称:安美瑞 KJ5000
  • 品牌:安美瑞
  • 型号:KJ5000
  • 功能:除VOC除花粉除颗粒物除甲醛除烟除尘杀菌除雾霾除菌
  • 售后服务:店铺三包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 适用面积:61m^2 及以上
  • 工作原理:静电技术活性炭HEPA技术紫外线光触媒
  • 生产企业:广东上善尚德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控制方式:按键式
  • 适用对象:家用 卧室 办公室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风量:1000 立方米/小时以上
  • 滤网类型:复合滤网
  • 智能类型:其他
  • 风量:1010立方米/小时
  • 最大噪音:61dB
  • 噪音:31-61dB
  • 空气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 颗粒物CADR值:1010立方米/小时
  • 甲醛CADR值:140立方米/小时
  • 保修期:24个月
价格:¥2050元立即购买
美***达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很大一个,很有安全感,全家放一个就好了,一开始有味道,现在打开没有异味了,感觉空气明显好了很多,检测仪显示的非常干净,很好很好,价钱合理,做工可以。

t***0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很大的个子啊,声音很小,开到最高档位也都可以接受,刚开始开机时有股酸味,商家解释是正常现象,过几天就会消失,果然用几天后就没了。过滤功能不错,每次测试机器出风口Mp2.5Mp10指标都是0,有可能最近雾霾还不够强大,室外指数最高值也才一百以内,等到室外指数爆表后再看看这机器的威力吧。

g***4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比想象中大好多啊,放在客厅里感觉还可以,外观还是很漂亮的,净化时候的声音也在预期的效果,整体性价比不错!!!

t***8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同时入手好几台,家里用x8,办公室用这款,正正好。放在60多平米的空间里,就不显得个头大了,声音超静音!

m***7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超大一个,比我想象中大很多很多。老公说大冬天的他从物业弄回来弄了一身汗,净化的空间很大,第一天拿回来开机后感觉超级明显,从有净化器的卧室里出去就觉得客厅里的空气里都是灰尘的味道,后来就没这么明显的感觉了,机器下面有滚轮,可以推来推去,不用担心不好搬。总之觉得很好用,下次做活动还来买两个,给父母用。

l***d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1. 很大一股臭味,我晾了七八天才好很多,即便如此如果关闭在一个小房间放一阵,打开门还是明显有味道。 2. 睡眠功能噪音太大,对于睡眠不好的人有时会影响睡眠质量。 3. 之前就想退货,客服几次劝我晾说放心再晾不好可以退,我想想人家可能不容易就再晾晾试试,中间有几天刚好空气质量转好没再用,后面空气变差一开还是有些味道,却说过了时间不让退了…… 4. 笨重,占地方,我买到公司的另一个牌子的机子价格比他便宜大半却比他轻便比他不占地方,效果还很不错。 总之,性价比太低,最近几个月或者恐怕是这一年一来最后悔的网购。对气味敏感或空间有限或睡觉对声音敏感的人慎选。

q***y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用过之后前来评价,家有宝宝担心声音燥,这款和描述的一样静音模式做得非常好,大小也合适,四轮特别方便移动,性价比超高的一款

红***3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用了才来评的,太好用了,用空气检测仪检测了十多天,一小时就能把空气质量净化到00X级别。朋友推荐的,性价比超高。

张***9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给公司买的,没见实物,服务态度非常好!

d***k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特别满意,开了一会用霾表测了一下指标很不错,而且很静音,对于处于自采暖家家户户烧锅炉的地区来说很不错,还有紫外线的功能,能除菌

年***4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双十二收到的第一个宝贝。客观的说,这台机器确实很大,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空净。工业感非常强!大的优点是,pm2.5的吸附面积大,吸附速度自然快。睡眠模式下,还是有点声音,但可以接受,孩子睡得很香,没有受到干扰。海归博士朋友推荐的,经过她理智的分析,我最后购买的这款,感觉不错,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好了!如果说美中不足,那就是没有pm2.5指数显示,如果需要,得选择更大体积的x8

1***光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别的就不说了,这个速度我真的是前所未见,等了十天半个月的,肯定送不了,我要是不到处打电话催,可能一个月也送不来,打了电话找了两个小时才找到货,不知道他家是干啥的,还有后来的发票,十多天了,没给我开出来,我都服了,电商界里最慢的商家了吧,我没见过,真没见过!

卡***珐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这两年陆续买了4台机器,之前有一台因为背板没装好,收货后联系客服派师傅上门重新安装了。这次的机器干脆是个有问题的,风叶根本不能转,客服解释说是运输过程中伤到了。背板都平整的也不知道这物流有多闲在,没事捅里面。

l***8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朋友推荐的,说是不错!双十二买了三台,试了试,除霾效果不错,北方冬天霾比较严重,用上这个心里也比较放心!静音效果也可以,睡眠模式几乎不影响睡觉!

s***g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噪音很小,比想象中的大,不过大了净化的快

t***4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机器唯一不足就是前面出风,希望改进!自从注册了淘宝、天猫、一直就不在意淘宝币和积分怎么用,后来知道了评论的重要性,晒图的重要性,还有晒视频!家里的东西大多都是在电商购买的,以来不用出门瞎逛,而来还能免去出门的后续琐事。真的天猫超市让我越来越懒,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天猫的东西那么好,日期很新鲜,质量有保障,物流配送快捷,买生活用品假货风险很低,买大品牌比实体店折扣低,还送购物券和津贴,对我们真是太用心了。以前都没有认真评价过,以后需要还会回顾的。

s***y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已经买了五台了 推荐朋友也买了 虽然大但是效果确实好 雾霾天就靠他了 之前买的五代 这次试试七代 未来肯定还会继续回购的 大品牌还是不错的

t***3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希望体积能够再小一点

幻***炎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比想象中体积是稍微大了一点点,但是静音万向轮十分给力,想挪到哪里就挪到哪里,特别特别方便!再说一下噪音的问题,个人觉得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程度,比风扇的声音小多了!再来说净化,这台净化器是朋友推荐的,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的,货到后刚好遇到雾霾天,效果还是真的不错,没用多长时间室内的空气就好了很多!性价比比较高,值得!值得!

a***檬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坐标成都,马上要进入漫长的雾霾冬天唉。小区妈妈推荐的,她家去年买的,说是工业用改民用,效果还不错。家里有小宝贝,不得不考虑空气质量,去年买的某米,几百元,实在不敢恭维,一直被我老公嘲笑。目前试用了下,PM2.5确实降到了10以下,商家还送了车载净化器,希望冬天效果好。净化面积很大,刚好摆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当隔断了。

y***8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净化器很满意,服务也很好,赠品检测仪有点问题,客户很快免费帮我换了

l***8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插头有防漏电功能,很不错,整机功率不是很大,声音可以接受,睡眠档几乎没啥声音!净化效果不错,现在雾霾这么严重,买一台有备无患!值得推荐!

郭***7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不错不错 回来打开就用上了 很好 声音比我想象的好的太多了 非常非常的小 真正的物美价廉 需要的放心大胆的买吧

l***分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安美瑞超静音空气净化器效果非常好,pm2.5降速很快,一个净化器能带起这个屋子,而且超静音,晚上睡觉开都没问题,以后有需要还会光顾的

小***t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目前连续开了十天左右,还是一股酸味,等后续

s***y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因为x7 没有数值显示,所以等它工作了十分钟后把飞利浦搬过去开机用飞利浦测空气质量,挺惊人的,飞利浦之前从来没有过显示1的时候!

漠***_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给家里买的第二台安美瑞净化器。房子不大的话,一个净化器可以搞定全部房间,净化速率绝对的给力。但是同样的效果,价格又比其他净化器便宜了太多,总之就是一次非常满意的购物。希望看到的朋友不要犹豫,果断下手,绝对满意。x7跟x8单就净化效果而言,差别不算太大,但是没有pm2.5显示,而且没有童锁,建议有孩子的家庭直接入手x8.没有孩子的家庭,入手这个也是绝对的超值。

z***1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超级好,声音轻,马力强劲。这几天屋外pm2.5是250,暗无天日,屋内20到30,太好了。以前三菱,松下,夏普,飞利浦用过无数,我毫不犹豫的说,这款秒杀所有的空气净化器。今年最正确的选择。card1000,牛,非常感谢。加油!我准备向我遇见所有人推荐,ffu凯美瑞

陈***1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大方美观,风力强劲,之前在这家买了老款,不错,今年给另一个房子买一个,空气质量不好,只能靠设备来处理。

a***k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特别满意,包装不错,没有磕碰,之前买过一次三台,效果特别好,算是回购,比之前的版本升级了,更静音,除霾除甲醛,而且体积小了些,不占地方。

y***任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便宜好用,办公室用的,特别好!

t***8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这款净化器是同事推荐的,使用下来感觉真心不错。净化器造型好看外观优美,底部配有轮子可以四处移动,比较方便。另外噪音很小,开到最大档也只是听到风声,夜里开到最小档一点也不影响睡觉,而且配有灭菌灯,这点很棒

安***琳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w***2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邻居推荐的,小区里面好多家也用的这个牌子的空气净化器,说除霾,除甲醛效果很好。物流送到家里,送到那天北京正好雾霾,我就打开试用了一下,家里105平,房间里面开的小米的净化器上面有显示雾霾的指数,打开安美瑞十几分钟,家里的空气就变好了,值得大家购买,值得,值得,值得。

w***g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收到之后被惊到了 可以用巨大来形容 一时之间很想退货 我妈说这也太麻烦 然后打开试用一下 虽然靠近会有凉风 不过一段时间过后 房间空气有种变化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睡前打开杀菌功能 是否有效还需验证

小***0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已经是第二台安美瑞了。终于收到我需要的宝贝了,东西很好,价美物廉,谢谢掌柜的!说实在,这是我淘宝购物以来让我满意的一次购物。无论是掌柜的态度还是对物品,我都非常满意的。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这点我向掌柜表示由衷的敬意,这样的好掌柜可不多。再说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

t***9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三四年前,因为成都雾霾开始在关注FFU,看了邻居、同事买的,总觉得风噪偏大、细节处理不是很好。偶然发现这家的FFU,广告号称低噪音,因为价格也不贵就买来试试。结果实测确实比其他家的低几分贝。最惊喜的是随产品过来的居然还有一份像模像样的产品说明书,要知道那时候做FFU的鱼龙混杂,很多小作坊式的,而且这家还建了个微信群,解答大家的使用疑问,并且探讨如何改进产品。后来还主动拿产品去国家认可的测试实验室进行指标测试,产品功能也在不断丰富,外观设计也越来越向着成熟的家电产品发展,价格当然也在攀升但性价比依然很高。这些年,我简直就成了这家FFU的代言人,极力向同事朋友推荐,这几年陆陆续续从这买了几十台。这次单位同事想给办公室配FFU,第一个就想到我推荐的,因为是老客户,卖家很痛快的给了优惠价格,感谢!。这些年买了这么多,因为自己事情也多,都偷懒没有晒单写评价(即便可以晒单返现),这次难得清闲就来啰嗦几句,希望卖家精益求精,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

q***俊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家里面积最大的地方一般是客厅,谁能兼顾高CADR和低噪声?拼到最后的选手,几乎是…清一色的…FFU ,果断选了这款,性能彪悍,黑马无疑。性价比还高!!

d***s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看测评选的这款机子,过滤效果没得说,只是要注意插头是16A的,安排好插座哦~

y***i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很大一个,有安全感,声音不算很响,比空调安静,没有显示室内读数,不知道室内空气状况如何,风对着吹有点冷,冬天得换个方向,我都对着门放,不然太冷了。很大一个,有安全感,声音不算很响,比空调安静,没有显示室内读数,不知道室内空气状况如何,风对着吹有点冷,冬天得换个方向,我都对着门放,不然太冷了。很大一个,有安全感,声音不算很响,比空调安静,没有显示室内读数,不知道室内空气状况如何,风对着吹有点冷,冬天得换个方向,我都对着门放,不然太冷了。

j***a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希***学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包装非常好。发货速度快,物流很快,比双十二买的鞋都快,物流给力,送到家,客服物流态度非常好。用了一段时间了,整体来说净化效果好。噪音小,不费电。比 x8小一些。日常用很好,送朋友,降低空气治病细菌什么的。整体来这家的空净是很不错的。做工用料客服物流售后都很好。价格也合适,耗材价格也不贵,还有相应的配件。会一直选择,我已经买了这是第三台了。

麦***服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s***0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垂涎已久的空气净化器,被同事安利的,并且薅到了双11的羊毛,超级便宜……净化器是真的大啊,光拆包装就累的够呛,很重,不过带滚轮是最赞的,声音可以接受,就是这一款不带空气检测系统,所以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n***k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s***5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净化器不错,防雾霾净化杀菌都可以,声音也不是很大,也是别人推荐了来买的,本来有点小插曲,客服也帮着顺利解决了,总体很满意,希望能达到好的功效,推荐购买!

w***p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乖***店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特意用了大半个月再来评价的,初次在小红书上看到优选测评的空气净化器了解到安美瑞的,吸引我的是和戴森,松下,飞利浦等大牌相比,性价比非常高,实用价值大,本来想买别品牌,即使在外观上和其他品牌有差异,但是好看的不代实用,使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是在卧室使用,效果很好,噪音分贝可以接受,基本上下班到家打开,半个小时之后,进去空气变得清新,使用期间一般都是关闭窗户,睡觉也是开着的,可以选择档位和模式,睡眠模式基本上无噪音,保证好的睡眠,推荐你们购买哦

l***s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东西虽然有些大,但外观简洁,还是不错 东西物流也挺好,当时小哥想收上楼费,和客服沟通反映也快,最后没有上楼费 晚上开始使用,吹出的风味道很重,有股新机子的那种酸味和胶味,然后就白天家里没人时开着散气,晚上回到家就开门透气,已经连续半个月了,还是有味道,所以只能说东西一般,如果有人介意这种味道,还是建议别买了

陈***陈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试过了,好的,挺好的,先收起来回头住进来再开

h***z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幸***1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净化器很好 已经是我买的第二台设备了。第一台自用 第二台放在公司用。用霾表测试过 出风口个位数。好用回回购的,值得拥有

叶***飞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宝贝到家就用上了,特地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整体感觉非常满意,噪音比想象的小,个头也不是很大,这么个大件快递小哥一个人给搬上了5楼,很了不起呀!

y***9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出点小状况,沟通很快解决!晚上放老人房间,睡眠档!声音不大!不影响老人睡眠!不错!

1***情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p***9 [颜色分类:第7代ffu空气净化器]

一如既往的好

h***0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宝贝收到了,使用了一段时间,说下感受,夜间睡眠模式噪音很小,基本完全听不到,而且出风量很大,整个房间都可以使用,可以选择的档位也很多,对于北方这种雾霾天真的是家中常备的神器啊!

a***y [颜色分类:FFU空气净化]

超大块头超满足安心感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