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 | 空气净化 - 极大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你的位置:首页 > 空气净化器 » 正文

空气净化器 辐射,去甲醛空气净化器小型卫生月销量31件仅售138.00元(moral旗舰店)

2019-02-21 | 人围观 | 评论:

去甲醛空气净化器小型卫生间厨房除味厕所除臭臭氧发生器杀菌消

产品分类:moral旗舰店  小时  风量  瑞尔

去甲醛空气净化器小型卫生间厨房除味厕所除臭臭氧发生器杀菌消

  • 商品详情
  • 品牌:MORAL/摩瑞尔
  • 型号:M13-J30
  • 功能:定时除甲醛杀菌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电源方式:交流电
  • 颜色分类:绿色
  • 适用面积:15㎡ (含)-30㎡ (含)
  • 工作原理:臭氧
  • 生产企业:摩瑞尔
  • 货号:M13-J30
  • 空气净化器风量:51-150 立方米/小时
  • 控制方式:按键式
  • 适用对象:家用
  • 空气净化产品类别:空气净化器
  • 风量:51-150 立方米/小时
  • 滤网类型:无
  • 智能类型:不支持智能
  • 风量:55立方米/小时
  • 噪音:30-50dB
  • 保修期:12个月
价格:¥138元立即购买
m***2 [颜色分类:绿色]

货收到。没有想像得那么好:一是声音比较大,即使是一级风速声音也不小;二是有一点鱼腥味,网上并没有说明,客服倒是提到了。效果有待体验。整体上没有冰箱除味宝好。

w***l [颜色分类:绿色]

终于收到我需要的宝贝了,东西很好,价美物廉,谢谢掌柜的!说实在,这是我淘宝购物来让我最满意的一次购物。无论是掌柜的态度还是对物品,我都非常满意的。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这点我向掌柜表示由衷的敬意,这样的好掌柜可不多。再说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

q***o [颜色分类:绿色]

臭氧真的有臭味啊哈哈哈 家里面积不大 2只猫 出门就开5档过滤一下

扑***窝 [颜色分类:绿色]

东西试了一下 不错

人***2 [颜色分类:绿色]

以前买过一个,用了好些年了,非常方便。这次是给朋友买的。

六***t [颜色分类:绿色]

声音大.不如前几年产品.换货中.希望有好的结果.

l***8 [颜色分类:绿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y***悠 [颜色分类:绿色]

很好

f***8 [颜色分类:绿色]

感觉厕所的味道有改善。在房间也能用。

杯***2 [颜色分类:绿色]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 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 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

t***2 [颜色分类:绿色]

说明书说要在无人的房间内使用。大家注意一下吧。

y***9 [颜色分类:绿色]

不错,比想象的小,小巧玲珑的

杯***2 [颜色分类:绿色]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 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 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

h***9 [颜色分类:绿色]

宝贝收到,看着不错。好评了。

彤***贝 [颜色分类:绿色]

抖音种草过来的,天气热感觉家里狗尿味太重了空气不好,买来试试。

y***9 [颜色分类:绿色]

不错

秦***l [颜色分类:绿色]

质量挺好的,漂亮。看着不错

陆***梅 [颜色分类:绿色]

效果挺好

忙***g [颜色分类:绿色]

东西发货很快,客服服务非常好,耐心解答问题,办公室刚装修完,用来去味道的

1***a [颜色分类:绿色]

卖家发货超级速度,很有效率,赞个。价格不贵,物有所值,值得推荐。

l***3 [颜色分类:绿色]

好精致小巧,收到货用了一段时间,还可以,再用用看

c***g [颜色分类:绿色]

这个牌子的净化器还是不错的,很多年前买了一个长方型的小的,去年才开始用,去味效果很不错,结果我想把它拆开洗就被我弄坏了,后来看了这家店没什么券就买了了另一个牌子的,结果那个牌子不能完全去味。所以又买了这个。

西***华 [颜色分类:绿色]

最近一直在用的,不费电,有效果

被***尾 [颜色分类:绿色]

很便宜很好用,在微博看了小小泰Tayler的介绍买的。就是工作的时候不能进去比较麻烦,只能没人的时候用。但是浴室用完真的没有异味,解决了我们几年都不能解决的问题!感动!

t***8 [颜色分类:绿色]

用不成,本来去甲醛的

q***i [颜色分类:绿色]

还在使用中,不知效果咋样,凡正大家都说可除甲醛

m***1 [颜色分类:绿色]

好用的感觉

z***3 [颜色分类:绿色]

蛮好用的!

少***7 [颜色分类:绿色]

臭氧趣味就是强,快,好

c***1 [颜色分类:绿色]

不错,平常出门就开下消消毒,强度大的会有些味道,还赠送了个驱蚊器

b***爷 [颜色分类:绿色]

看抖音之后买的。感觉还不错。以下为正淘气值专用词,以前在淘宝买东西,每回都是自动好评。从来没有单独说在评论一件东西,花了好多的钱,后来才知道评论得积分儿能增加淘气值。才知道评论很重要,不知浪费多少积分儿,有积分儿可以变成超级会员。超级会员会有好多福利哟。每个月的八号都会更新哟。无论以后我买什么东西?都要评论然后带截图,这样会增加我的淘气值。我将会成为一名超级的会员。

梁***琦 [颜色分类:绿色]

已在使用中,有臭氧的味道,声音不算大,可以定时,挺好的,五档可调.如再有降价,还会再拍.

l***5 [颜色分类:绿色]

不错,值得拥有,好评!

哎***、 [颜色分类:绿色]

还没用呢,实物比看上去的要大,很高科技的感觉,好评!

x***5 [颜色分类:绿色]

棒棒的,很好用

n***乙 [颜色分类:绿色]

终于收到我需要的宝贝了,东西很好,价美物廉,谢谢掌柜的!说实在,这是我淘宝购物来让我最满意的一次购物。无论是掌柜的态度还是对物品,我都非常满意的。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这点我向掌柜表示由衷的敬意,这样的好掌柜可不多。再说宝贝,正是我需要的, 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 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

j***6 [颜色分类:绿色]

用过一阵才来评价的,别看按钮多,但功能很简单,可惜没负离子功能。

定***o [颜色分类:绿色]

好评,还不错

w***聪 [颜色分类:绿色]

小小泰推荐,然而并没有切磨卵用,根本除不了什么味儿,玄学。不知道买它干啥

霜***殇 [颜色分类:绿色]

好的不得了

你***0 [颜色分类:绿色]

噪音大,不知道效果咋样

s***5 [颜色分类:绿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公***2 [颜色分类:绿色]

还可以

苏***e [颜色分类:绿色]

东西很不错期间出了一次问题 客服很快给解决了 很棒

计***宇 [颜色分类:绿色]

好大一个!!谢谢?!

套***w [颜色分类:绿色]

不错 用着感觉还行 估计等到冬天用的次数会更多一点 之前也在这家店买过其他的东西,当时入手的时候觉感觉质量不错,挺好的,应该还会回购的。这次正好看到想要买的东西,就又再次买买买了回来,果然非常的物有所值!!!! 这次买的刚刚收到就非常的惊喜!质量真的挺好的,超乎想象!!!下个月继续来买买买!也会推荐身边的朋友一起来买买买!五星好评!!!很好!!!!

刘***0 [颜色分类:绿色]

当大家看到我的这一篇评价时,表示我对产品是认可的,尽管我此刻的评论是复制粘贴的。这一方面是为了肯定商家的服务,另一方面是为了节省自己的时间,因为差评我会直接说为什么的。所以大家就当做是产品质量合格的意思来看就行了。最后祝店家越做越好,大家幸福平安,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当大家看到我的这一篇评价时,表示我对产品是认可的,尽管我此刻的评论是复制粘贴的。这一方面是为了肯定商家的服务,另一方面是为了节省自己的时间,因为差评我会直接说为什么的。所以大家就当做是产品质量合格的意

蔡***1 [颜色分类:黑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玉***熊 [颜色分类:绿色]

用了三天,还不错

我***9 [颜色分类:绿色]

不怎么好用

x***9 [颜色分类:绿色]

装在卫生间里,声音稍大,但是能闻到香味和释放臭氧的味道

孙***8 [颜色分类:绿色]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济***9 [颜色分类:绿色]

这么多年,这是买的第三个,非常好用

t***2 [颜色分类:绿色]

放厕所压根没效果

l***雯 [颜色分类:绿色]

说不清有没有效果,可能有吧。

刘***的 [颜色分类:绿色]

还不错,在抖音里被小小泰安利的

挖***3 [颜色分类:绿色]

我打架被学校开除,一漂亮女同学追到我家,哭着说:你走了,我怎么办?我妈妈当时急了,问我:你们俩有什么关系?我很纳闷,说:没什么关系呀?!那女生边哭边说:阿姨你别误会,他走了,我不就成倒数第一了么!

胡***0 [颜色分类:绿色]

不错不错 去除臭味一流

凉***7 [颜色分类:绿色]

很好,很划算,物流也很快,适合在卫生间里用,非常好用,小小的,必须要好评!

b***d [颜色分类:绿色]

感觉不错,在密封的空间里,有淡淡的像消毒的味道

闲***看 [颜色分类:绿色]

卫生间属于臭氧的那种。

t***6 [颜色分类:绿色]

主要是拿到宿舍用来去厕所味儿的,去味效果不错,值得购买然后我凑个字数吧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猪***泡 [颜色分类:绿色]

放在狗子厕所旁边,味道小了很多,棒棒的

韩***7 [颜色分类:绿色]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t***9 [颜色分类:绿色]

净化器收到啦,买了两个,看着挺不错的,卖家态度挺好的,一般就开一档使用,开的时候有些味道,希望能净化空气,好评。

超***咧 [颜色分类:绿色]

肥肠完美!每天早上起来和晚上回来各开半小时,去去味道啊什么都蛮好的,然后觉得不错,还送了人(๑°3°๑),尊的很阔耐啊,卖家还送了驱蚊那个东西,不过目前还没用上,看看明年夏天用用吧~机子满分~不是很吵的那种玩,还有调节大小和定时功能,我等懒人用起来还是蛮舒服的。

哪***生 [颜色分类:绿色]

回来当时就放卫生间,放了半小时。那是臭氧的味道吗。反正是盖过了异味

l***i [颜色分类:绿色]

家里三只喵子,作为一个香香小公举,虽然喵窝不大,随时家里必备各种香薰,香水,但是由于家里的阳台是封闭式的,导致有时候喵子拉的便便味道散不出去,喵子们超级听话,就是有时候新鲜粑粑确实太臭了,不知道这个散味效果好不……只有尝试一下了,放在喵沙盆旁,嗯……散味效果不大,当个心里安慰了,毕竟便宜,还送了灭蚊器,哎,养宠物,果然有个开放式的阳台或者有个很大的房子才是最好的~

h***k [颜色分类:绿色]

月***人 [颜色分类:绿色]

放在床边,开三个小时订时,空气蛮好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Top